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雨城区 >> 正文
 
雨城:青春有约·缘随心动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18-02-11 08:42:06  点击:
 
    

  2月9日,由雨城区民政局、共青团雨城区委、雨城区文旅体新广局、雨城区总工会、雨城区妇女联合会、雨城区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主办,雨城区青年志愿者协会、雨城区青少年宫承办的“青春有约·缘随心动”青年迎新春游园汇在雨城区青少年活动中心一楼成功举办。共青团雅安市委副书记江成鹏、雨城区区委常委、区总工会主席王耀、以及各主办单位负责同志莅临活动现场,并为游园活动获奖嘉宾颁发奖品。

  活动中,男女青年在志愿者的带领下,签到入场,观看了“大美雨城”宣传片,进行了自我介绍、十九大精神知识竞答等环节。竞答结束后,在主持人幽默风趣的引导下,青年们积极主动参与到游戏中,开展了“瞎子背瘸子、穿针引线、爱情圈圈、托乒乓球接力”等互动游戏。大家参与游戏的热情十分高涨,现场气氛一浪高过一浪,充分享受着这一次青年聚会带来的快乐。活动现场还穿插了冷餐环节,让大家进一步交流沟通,五彩的气球、温馨的音乐将现场气氛烘托的浪漫而温馨。

  通过此次“青春有约·缘随心动”青年迎新春游园汇活动的开展,营造了以人为本、和谐共融的人文关怀氛围,为全区青年朋友搭建了一个相互沟通交流的平台,促进其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投身于 “美丽雨城,生态强区” 建设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