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雨城区 >> 正文
 
雨城:雨城区召开西部计划志愿者迎新春座谈会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18-02-05 08:53:07  点击:
 
    

  为了进一步丰富志愿者文化生活,迎接2018年新年到来。2月1日下午,雨城区西部计划项目办召开了2018年西部计划志愿者迎新春座谈会。团区委书记林琪,副书记杨浦及全体西部计划志愿者参加座谈会。

  会上,林琪书记首先向全体西部计划志愿者表达了新春的慰问和祝福,并代表项目办总结了上一年西部计划工作的推进情况;接着,西部志愿者分别汇报了自己在服务岗位上的工作、生活、学习情况,畅谈了各自的体会和感想。志愿者们一致认为:通过锻炼,对基层工作有了更加充分的认识,表示有信心和决心更加努力的完成好后期的志愿服务工作。

  会上,林琪书记对西部志愿者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要求西部志愿者在做好服务单位工作的同时,也要积极做好项目办安排的其他志愿服务,在服务期内有所作为、有所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