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雨城区 >> 正文
 
雨城:共青团雨城区委组织参加2018年度学校共青团网络视频会议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18-03-02 08:58:52  点击:
 
    

  3月1日上午,团中央学校部以网络视频方式召开2018年度学校共青团工作会议,共青团雨城区委组织全体工作人在团区委会议室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通过视频回顾了2017年度学校共青团的工作情况,团中央学校部就今年的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明确了2018年度学校共青团工作方向。学校共青团工作的发展,事关我国基础教育阶段素质教育的推进提升,事关共青团事业发展的全局,2018年将继续深入推动中学共青团工作改革。

  团区委副书记杨浦就此次会议进行总结,他表示,此会议中涉及最新团学资讯和工作部署,希望所有同志认真学习领会,将本次视频会议精神扎实贯彻到我区共青团各项工作中,让共青团组织更加充满活力、更加坚强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