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雨城区 >> 正文
 
雨城:团雨城区委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雷锋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23-04-11 17:59:38  点击:
 
    

        在学雷锋纪念日60周年之际,为引领雨城区团员青年继承和发扬光荣传统,弘扬雷锋精神,团雨城区委在西大街社区“苍坪山下的红色电波”红色展厅组织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雷锋精神”主题团日活动,号召广大团员青年通过打卡“红色”路线,感受历史文化气息,认真学习党史内容。

      展厅以西康时期王少春在雅安的地下活动为主线,分为恩来点将、少春领命、设立电台、八年坚守、文辉起义、解放雅安六个板块,展现了共产党地下组织对西康和平解放所做出的努力。

        本次活动将参观红色展厅、聆听红色故事、交流活动感受穿插在一起,让雨城青年们在拓展活动中学习和了解党的历史,学习乐于吃苦、勇于战斗、重于求实、善于团结的精神,提升团队协作、团队沟通、计划执行、创新突破等岗位能力素质。在参观中,大家互相交流感受,表示此次活动既有直观的感受与启迪,也有知识的收获与提高,更是一次心灵的净化和洗礼。

        时光车轮缓缓碾过,雷锋精神代代相传。身为新青年的我们应当学习雷锋精神,争当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在新时代更要旗帜鲜明地拥护党的领导,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革命精神,用踏实的行动续写雨城共青团事业的新篇章,为雨城谱写高质量绿色发展新篇章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