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雨城区 >> 正文
 
雨城:强国复兴有我|雅雨青音合唱团唱响新时代青春之歌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23-04-03 17:58:11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对青年的思想政治引领,搭建青年艺术交流平台,引导青年用歌声凝聚团结奋进的强大精神力量。共青团雅安市委和共青团雨城区委在全区范围内选拔了一批青年声乐爱好者,并组建了“雅雨青音合唱团”。


 来自雨城区的青马工程学员、西部计划志愿者等各阶层青年人士用歌声唱响青春强音、献礼新时代,展现了雨城青年的良好精神风貌。飞扬的歌声,吟唱难忘的岁月,凝聚心头不变的情结。熟悉的旋律,演绎时代的激越,回荡情怀不改的真切。


 团雨城区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团的青年工作需要丰富载体、推陈出新,通过歌声可以团结青年,凝聚青年,构筑共有精神家园。下一步,团雨城区委将继续通过多种方式宣传爱国爱党正能量,做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努力为加快建设“川藏铁路第一城 绿色发展示范市”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