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雨城区 >> 正文
 
雨城:市委宣讲团新时代文明宣讲分团走进雨城二中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23-04-06 18:03:38  点击:
 
    

  为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广大青少年树立远大志向,激发青年学生热爱党、热爱祖国的情感,培养心向党、跟党走的信念。近日,市委宣讲团新时代文明实践青年宣讲分团成员廖旭老师走进雨城区第二中学,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在宣讲中,老师引导学生们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

  此次宣讲内容包括党的二十大主题、十年来三件大事、六个必须坚持、中国式现代化等几个方面,通过一件件成绩展示、一个个发展事例,结合实际,对大会进行了全面系统、重点突出的宣讲解读,推动了青年学生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理解。

  此次宣讲活动,增强了青年学生对新时代伟大成就的自豪、对社会主义现代化美好前景的向往,使得他们进一步理解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自己肩负的重任,激励他们要树立远大理想,争做新时代的好少年!

       下一步,团区委将继续推动开展各种形式的宣讲活动,促进当地二十大精神在雨城区落地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