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荥经县 >> 正文
 
荥经:情系志愿大家庭,真情关怀暖人心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17-11-24 10:32:10  点击:
 
    

    1121日晚,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朱玉超,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柯国富一行到西部计划志愿者寝室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志愿者们送去暖冬物资。同时,对寝室的水电、卫生、安全问题进行检查,要求志愿者们做好冬季保暖、防火、防盗等安全保障。

    慰问活动后,为进一步了解志愿者们的生活工作情况,慰问组一行同志愿者们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志愿者们分别从工作、生活等方面讲述了自己在服务中的成长收获和感悟。朱玉超主席、柯国富书记也向志愿者们分享了“青春奋斗”故事,勉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加强学习,扎实工作,把服务精神和新思维、新理念融入工作中,为建成“生态荥经鸽子花都”贡献青春力量。

    此次慰问活动惠及在荥西部计划志愿者13名,让志愿者们在寒冷的冬天充分感受到县委、政府的关怀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