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荥经县 >> 正文
 
荥经:共青团荥经县委开展2017年公务员面试前公益培训活动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17-11-27 09:26:08  点击:
 
    

    为了更好地联系青年、凝聚青年、服务青年,让广大青年人才得到最佳的备考指导,提高青年对公考的认识,1123日,共青团荥经县委诚邀培训机构在荥经县群团中心办公室举办公务员面试前公益培训,来自全县10余名青年参加了此次培训。
    在培训中,老师首先请参加过面试的青年分享他们曾经面试的经历,结合这些经历,老师详细的向青年们分析了面试中的问题与不足之处,并详尽的为青年们讲解了各种面试的各种流程与面试礼仪。青年们在培训中认真学习并与老师积极互动,对自己面试中的不足积极向老师们请教,最后各位青年在培训老师的指导下进行了一次现场实战模拟面试。

    本次为期一天的培训让青年们对公考相关知识技巧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同时增强了他们成 “公”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