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荥经县 >> 正文
 
荥经:“走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荥经县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顺利举行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17-12-21 11:21:43  点击: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高潮。12月13日下午,县委宣传部、县总工会、共青团荥经县委、县妇联在鸽子花文体中心开展“走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荥经县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
    此次竞赛由全县七个大口、四个片区(乡镇)、一个企业共同组成12支队伍参赛,竞赛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相关知识,通过必答、抢答、风险三轮进行角逐,各代表队你追我赶、积极踊跃答题。观众互动答题环节尽显风采,赛场上精彩纷呈。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新添片区代表队以总分第一获得一等奖。
    本次活动切实将全县广大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凝聚了党的力量,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成“生态荥经·鸽子花都”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