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荥经县 >> 正文
 
荥经荥经县举办“发展振兴为了谁、发展振兴依靠谁”“抓落实之我见、抓落实之我干”演讲比赛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17-03-28 09:37:08  点击:
 
    


为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进一步解放思想、提升境界、转变作风、狠抓落实,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建成“生态荥经·鸽子花都”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324日,县委宣传部、县总工会、县委党校、团县委联合开展“发展振兴为了谁、发展振兴依靠谁”“抓落实之我见、抓落实之我干”演讲比赛总决赛活动。

    本次主题演讲比赛选手们紧紧围绕今年县委政府中心工作和重要部署安排侃侃而谈。各位参赛选手不仅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较高的演讲水平,更重要的是体现了积极向上、勇于为我县发展振兴无私奉献的精神。这次演讲比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更赛出我县青年同志的魅力和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