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荥经县 >> 正文
 
荥经:浙江吉利控股集团吉时雨“爱在雅安” 2018年度结对助学启动仪式在荥顺利举行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18-10-08 10:16:39  点击:
 
    

为推进精准脱贫,打赢脱贫攻坚战,浙江吉利控股集团突出企业责任,再次深入荥经县开展捐资助学等扶贫活动,有力助推荥经县脱贫工作。929日,浙江吉利控股集团吉时雨“爱在雅安”2018年度结对助学启动仪式在荥经县举行。吉利控股集团资深副总裁张爱群,吉利控股集团副CFO张毅,吉利控股集团公共关系总监潘玲珑,雅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勇,共青团雅安市委副书记江成鹏,中共荥经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古玉军,中共荥经县委常委、总工会主席朱玉超等出席启动仪式。

仪式上,雅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勇对吉利控股集团一行的爱心善举表示感谢并致辞;吉利控股集团副CFO张毅、吉利控股集团资深副总裁张爱群分别对此次来荥经结对助学活动意义、背景等情况进行介绍,并勉励受助的学生用最好的成绩来回报社会;受资助学生代表进行了发言并致谢,表示将不负关心、努力成才;中共荥经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古玉军代表团县委、县教育局向吉利控股集团赠送了锦旗。此次捐资助学扶贫活动共向我县34名贫困家庭学生进行了结对支助,发放学生助学金7万余元,赠送学习用品34套。

仪式结束后,吉利控股集团一行在中共荥经县委常委、总工会主席朱玉超等陪同下深入宝峰彝族乡、青龙乡、龙苍沟镇实地走访了结对资助的学生代表。每到一处,走访人员都详细询问了结对学生家庭生活状况,并叮嘱学生心怀感恩、好好学习、励志前行。

吉利控股集团自2016年以来,累计在荥经实施了“吉时雨”捐资助学、营养餐等项目,惠及群体630人、涉及资金61.42万元。此义举充分体现了企业参与精准脱贫工作的社会责任感,以及对西部山区教育事业的高度关心和支持。在下一步工作中,共青团荥经县委将继续立足职能、整合资源、招善引慈,助力荥经建设山区经济强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