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荥经县 >> 正文
 
荥经:情系荥经 爱心助学——2018年康宁公司“一对一”爱心捐助仪式在荥举行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18-11-12 09:04:11  点击:
 
    


119日,2018年康宁公司“一对一”爱心捐助仪式在荥经县严道四小举行。康宁东亚区政府事务与企业传播副总裁林春梅成都康宁光缆有限公司厂长李云刚,县委常委、总工会主席朱玉超,县教育局副局长彭勇一行以及部分受捐助学生共计80余人参加此次爱心捐助仪式。

仪式上,县委常委、总工会主席朱玉超主席对康宁一行的爱心善举表示感谢并致辞,康宁东亚区政府事务与企业传播副总裁林春梅对此次来荥爱心捐助活动进行了发言。此次活动对我县荥经中学、青龙小学等31所学校的328名学生(包括留守、孤儿、特困家庭儿童)进行了一对一捐助。资助标准为300600/人,共发放资助金12.62万元。同时,康宁公司还向严道第四小捐赠了篮球、文具等共计2万余元的教学物资。

    康宁公司自2006年以来第13次在我县开展爱心助学活动。此义举充分体现了企业参与精准脱贫工作的社会责任感,以及对西部山区教育事业的高度关心和支持。在下一步工作中,共青团荥经县委将继续立足职能、整合资源、招善引慈,助力我县脱贫攻坚,为荥经建设全省山区经济强县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