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荥经县 >> 正文
 
荥经:荥经县西部计划项目办召开2018年西部计划志愿者工作会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18-11-16 08:42:51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西部计划志愿服务管理水平,增进与志愿者的沟通、交流。1115日,荥经县西部计划项目办召开了2018年西部计划志愿者工作会。团县委副书记郑光磊以及在荥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16人参加。

会上,荥经县西部计划项目办介绍了我县西部计划志愿者服务西部计划的总体情况,同时就志愿者管理等事项进行了强调说明。随后,新老志愿者们就在不同岗位上的工作、生活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最后,团县委副书记郑光磊对志愿者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荥经县的发展离不开志愿者们的奉献,荥经县各项事业的蓬勃发展,背后都闪耀着志愿者们无私奉献的身影。并对志愿者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希望全体志愿者时刻牢记初心,坚定理想信念,要将志愿者精神贯穿服务工作始终,并利用自身良好的知识储备和青年人勇于开拓创新的精神品质积极投身服务单位的工作和各项志愿服务活动,为荥经的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二是希望志愿者遵守纪律,严格按照《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管理办法》进行请销假制度,不得擅自离岗;三是希望志愿者加强学习,学习是进步的基础,是提高自身素质的重要途径,只有抓紧学习,才能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适应工作需要,全面提升自我素质。

此次工作会,不仅增强了团县委对志愿者工作情况的了解,也增进了志愿者内部学习交流。有利于继续弘扬无私、奉献的志愿者精神,为共青团事业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