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荥经县 >> 正文
 
荥经:共青团荥经县委召开青年创新创业座谈会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18-11-07 08:55:42  点击:
 
     

为激发我县创业青年的创新创业热情、服务青年创新创业。近日,共青团荥经县委召开了青年创新创业座谈会,会议由团县委副书记郑光磊主持,第五届“创青春”四川青年创新创业大赛的金奖获得者牛鸣谷生鲜牛肉”青年创业项目创业团队韩亚男等3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第五届“创青春”四川青年创新创业大赛的金奖获得者牛鸣谷生鲜牛肉”青年创业项目创业团队带头人韩亚男分享了团队创业经验,就目前存在的困难,下一步的发展计划进行了发言。

 团县委副书记郑光磊一是对“牛鸣谷生鲜牛肉”青年创业项目获得第五届“创青春”四川青年创新创业大赛金奖表示祝贺;二是希望创业团队要充分结合自身工作优势,更好地做好创业项目,要敢想敢做,一步一个脚印。在创业项目不断做强做大的时候,会遇到资金等其他各方面的困难,创业青年要积极对上联系,团县委将做好联系服务工作;三是希望创业团队要树立良好的形象,注重产品的质量,将生态高效绿色环保理念与创业理念相结合。

 此次座谈会是共青团荥经县委充分服务青年、凝聚青年的具体实践,共青团荥经县委将继续发挥带头引领作用,鼓励青年积极投身创业浪潮,助力脱贫攻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