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荥经县 >> 正文
 
荥经:共青团荥经县委召开新书记任职会议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18-12-13 09:58:03  点击:
 
    

1212日,共青团荥经县委召开新书记任职会议,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鲜朝东出席会议并宣读县委任命文件,团县委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鲜朝东指出共青团是一个充满朝气的地方,组织为我们人生出彩搭建了舞台,希望大家在以后的工作中,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一是要进一步深化对团县委工作的认识,围绕重点、中心工作开展工作。二是要注重修身养性,在做好工作的同时,也要加强自身的修养,时刻保持谦虚的态度。三是要加强业务学习,忠实履行自己的岗位职责,锻炼个人本领,维护班子团结。

最后,彭国江书记进行表态发言,感谢组织的信任和培养,深感责任更重大、使命更光荣,接下来工作中将倍加努力,紧紧围绕县委建设全省绿色新材料产业基地和国际森林康养度假目的地两大战略任务,和全县团干部一起开创我县共青团工作新局面,决不辜负县委的重托和全县团员青年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