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荥经县 >> 正文
 
荥经:共青团荥经县委开展“聊聊我家这40年”讲故事比赛活动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18-12-28 15:50:58  点击: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总书记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指示要求,充分展示我县改革开放40年来广大家庭发生的巨大变化。1227日,共青团荥经县委与县委宣传部、县妇联、县教育局、县司法局、县总工会、县科协等部门联合开展聊聊我家这40讲故事比赛活动。

活动过程中,各参赛选手围绕改革开放40年来的变化,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质朴的语言和动人的事例,从生活、工作、学习、环境、科技等方面进行了情感真挚、动人心弦的演讲,春联展示、亲子上阵、八旬老人亲讲述等将此次活动推向高潮。

此次讲故事比赛活动,生动反映了改革开放40年的历史进程和伟大成就,引导广大群众从家庭的变化感悟时代发展和社会进步,为推动我县建设全省山区经济强县贡献了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