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荥经县 >> 正文
 
荥经:青春助力元旦跑 志愿服务我先行——荥经县西部计划志愿者志愿服务活动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18-12-29 15:21:04  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在荥服务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社会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12月29日上午,“奔跑吧荥经2019庆元旦迎新跑”活动在荥经县颛顼广场正式开跑,15名西部计划志愿者参加此次活动。

      到达活动地点后,志愿者们严格遵守活动纪律,以饱满的热情投身于志愿服务中,承担疏导群众、现场引导等服务工作。活动结束后,西部计划志愿者积极主动清理现场垃圾。

      通过本次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凝聚了青年力量,为志愿者们对大型活动提供志愿服务积累了经验。充分体现了我县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的文明素质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他们在用心服务的同时,也为自己的青春增添一抹亮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