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荥经县 >> 正文
 
荥经:共青团荥经县委召开元旦节后“收心会”部署近期工作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18-01-04 09:28:23  点击:
 
    

为了让干部职工尽快进入工作状态,有效推进各项工作。12日,共青团荥经县委召开元旦节后“收心会”,会议由团县委书记周静主持,团县委全体员工参加会议,会议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团县委书记周静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了《兰开驰同志在全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第十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并就新的一年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全体干部职工要把思想和行动尽快转移到工作中来,要以新的精神风貌,新的工作姿态投入到工作中。二是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作为。要结合自身当前工作实际和全县重点工作,认真进行梳理,明确新一年的工作任务和重点,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措施,策划好活动,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三是要严格落实工作纪律,要克服懒散状态,振作精神,严格考勤制度,要以优良的作风,推动实现2018年度工作良好开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