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荥经县 >> 正文
 
荥经:共青团荥经县委召开节后“收心会”暨传达学习荥经县“项目攻坚年”动员大会精神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18-02-26 09:11:47  点击:
 
      为了让干部职工尽快进入工作状态,有效推进各项工作。222日,共青团荥经县委召开节后“收心会”,会议由团县委书记周静主持,团县委全体员工参加会议,会议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团县委书记周静就荥经县“项目攻坚年”动员大会精神进行传达,并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全体干部职工要把思想和行动尽快转移到工作中来,要以良好的精神状态、饱满的工作热情重新投入到工作中来;二是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作为。要结合自身当前工作实际和全县重点工作,认真进行梳理,明确新一年的工作任务和重点,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措施,策划好活动,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三是要严格落实工作纪律,要克服懒散状态,振作精神,严格考勤制度,要以优良的作风,推动实现2018年度工作良好开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