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荥经县 >> 正文
 
荥经:“青春澎湃绽放志愿之美,展望未来书写绚丽华章”——共青团荥经县委召开青年志愿者年终总结大会暨辞旧迎新文艺汇演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18-02-09 09:03:44  点击:
 
    

为全面总结2017年荥经县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和专项志愿者志愿服务工作,激发青年志愿者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营造青年志愿者团结一致的良好氛围, 27日,共青团荥经县委召开主题为“青春澎湃绽放志愿之美,展望未来书写绚丽华章”的青年志愿者年终总结大会暨辞旧迎新文艺汇演。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团县委书记周静,全体西部计划志愿者和专项志愿者共计50余人。

活动上,团县委书记周静发表讲话,对全年工作进行总结,并对所有青年志愿者提出三点期望。一是,抓好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勇做新时代青年;二是,肯定2017年工作成绩,计划好2018年的工作目标和任务;三是,树立远大理想,积极拼搏为自己的梦想而艰苦奋斗。

此次活动以跳舞、朗诵、唱歌等丰富多彩的形式开展,活动中穿插了多个互动游戏,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通过此次活动,展现了青年志愿者昂扬向上、意气风发的精神面貌,营造了团结协作、欢乐幸福的良好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