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荥经县 >> 正文
 
荥经:共青团荥经县委开展“3月法治宣传月”集中宣传主题活动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18-03-28 17:35:50  点击:
 
    

为更好的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传落实我县“1443”发展战略,推动县委依法治县工作开展,增强人民的法治观念,328日,共青团荥经县委联合县依法治县办、县司法局、县宣传部等10余家单位在颛顼广场开展“3月法治宣传月”集中宣传主题活动。

此次活动现场发放《法律法规便民手册》、《常用法律知识手册》等各类法治宣传读本、海报以及宣传单600余份,毛巾、香皂等小礼品150余份,并为群众现场解答法律问题,现场通过精彩的法律知识竞答,将全县人民学知法法学用法的热情推向高潮。此次集中宣传主题活动,形成了全社会学法的良好氛围,依法治县的观念深入人心,对广大群众的普法宣传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