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荥经县 >> 正文
 
荥经:荥经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少儿组歌传唱活动”启动仪式暨第一届荥经好人表彰活动在胡长保小学举行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18-05-31 17:49:57  点击:
 
    

为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荥经发展各方面,并转化为荥经人民的情感认同和行为习惯。531日上午,荥经县精神文明办公室在胡长保小学举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少儿组歌传唱活动”启动仪式暨第一届荥经好人表彰活动。

首先,由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匡华同志宣读受表彰的郑鸿英等9名首届荥经好人。雅安市精神文明办公室副主任李祥,荥经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许恒勇为首届荥经好人颁奖。宣传部杨成林同志倡议:我们要在更大范围,以更大力度、更加有效的举措,学习、宣传、培育“荥经好人”,弘扬践行新时代“荥经好人”精神,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强大的道德力量加快推进“生态荥经 鸽子花都”建设。

许县长作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唱发言强调: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当代中国精神的集中体现,凝结着全体人民共同的价值追求,未成年人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关系到国家的长治久安,关系到我县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也关系到每个家庭的切身利益,让我们积极响应习总书记的号召,从家庭做起,从娃娃抓起,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活动现场还进行了胡长保小学师生书画、手工作品展和荥经县书法家协会毛泽东经典诗词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