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荥经县 >> 正文
 
荥经:共青团荥经县委开展庆“六一”暨“共同托起留守的太阳”关爱活动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18-06-06 16:00:16  点击:
 
    

为助力精准扶贫,进一步加强对未成年留守儿童的关爱力度。61日,共青团荥经县委以“六一”国际儿童节为契机,在严道镇、青龙乡、宝峰乡、民建乡等5个团属青少年校外活动阵地组织开展主题为庆“六一”暨“共同托起留守的太阳”的关爱活动,活动以趣味运动会、学业辅导、文艺汇演等形式,为193名留守儿童送去节日的祝福,并发放了价值40300元的慰问物品。

    一直以来,团县委始终致力于服务青少年、立足工作本能,积极整合资源。以留守儿童关爱行动为抓手多措并举,积极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关爱活动,着力营造全社会共同关爱留守儿童的良好氛围,为他们的成长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