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荥经县 >> 正文
 
荥经:荥经县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暨“荥经,为实干代言”主题演讲比赛主题演讲比赛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18-06-08 11:47:13  点击:
 
    

为认真贯彻《中共荥经县委办公室关于在全县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精神》,充分展示我县各行各业深化抓落实的认识,明确抓落实的责任,强化盯住抓、抓到底的钉子精神,汇聚全县“推进绿色发展振兴,建设生态荥经·鸽子花都”的强大思想动力。近日,由中共荥经县委宣传部、荥经县精神文明办、荥经县总工会、共青团荥经县委主办的“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暨“荥经,为实干代言”主题演讲比赛在鸽子花文体中心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欣,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饶熹,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洪兵,县政府副县长毛建美,县政协副主席邓良平和部分乡镇部门相关人员出席活动。

比赛现场,来自各大口、各片区的21名选手以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对雅安发展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导,围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暨“荥经,为实干代言”,结合自身的成长历程、工作历练、生活感悟和人生追求开展了精彩的演讲。他们慷慨激昂,声情并茂,用一个个鲜活的事例、一个个感人的故事从各自不同的角度,展现了爱岗敬业、吃苦耐劳、无私奉献、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

经过3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来自财经口代表队的陈琳潇和政府口代表队的钟嘉雪最终摘得本次演讲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