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荥经县 >> 正文
 
荥经:荥经县西部计划项目办开展西部计划志愿者走访慰问工作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18-07-11 11:46:28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对西部计划志愿者的安全教育管理,提高志愿者的安全责任意识。710日,荥经县西部计划项目办负责人周静同志走进志愿者宿舍开展走访慰问。

走访过程中,县项目办一行着重对存在安全隐患的用水、用电等问题进行了检查,并与在荥西部计划志愿者进行了交流和座谈。

在交流座谈中,周静同志强调:一是强化安全理念,要注意防范各类自然灾害,提高自护意识和自护能力,有效应对各类突发事件,做到安全健康;二是强化工作理念,发扬团结拼搏、开拓创新的精神,以崭新的风貌和昂扬的斗志投身于各项工作中去;三是强化服务理念鼓励大家立足本职工作,不断加强自身学习,提高自身综合素质,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在无私奉献中实现自身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