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荥经县 >> 正文
 
荥经:厦门大学凤凰花志愿服务团队赴荥经县开展“花开十年凤凰成林”十周年纪念活动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18-08-13 09:04:31  点击:
 
    

810日,厦门大学凤凰花志愿服务团赴荥经县花滩中学开展花开十年凤凰成林十周年纪念活动。此次活动由厦门大学凤凰花志愿服务团队领队、创始人詹伟峰老师主持,县教育局、团县委、花滩中学教职工和部分学生代表以及厦门大学凤凰花志愿服务团队等共计40余人参加。

活动前,双方围绕十年花滩、十年荥经,志愿服务、志愿精神,公益现状、公益出路等进行讨论,并就以项目化为载体推进志愿服务工作向纵深发展达成相关共识。

活动中,厦门大学志愿服务团领队、创始人詹伟峰老师表示:一是对县教育局、团县委长期以来为厦门大学凤凰花志愿服务团队搭建支教平台表示了感谢;二是对大学生志愿者在基层服务过程中磨炼自我表示肯定。随后,团县委书记周静表示:一是对厦门大学凤凰花志愿服务团队詹伟峰老师等一行不辞辛劳来到我县开展回访活动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二是对他持之以恒的爱心之举表示最衷心的感谢;三是希望荥经和厦门大学凤凰花志愿服务团队能永续相连。

活动最后,厦门大学凤凰花志愿服务团队向县教育局、团县委以及花滩中学分别捐赠了书籍,并与花滩中学教职工以及学生代表一起栽下了表达友谊的“凤凰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