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荥经县 >> 正文
 
荥经:共青团荥经县委召开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工作推进会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19-10-11 17:13:21  点击: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和团十八大、团十八届二中全会精神推进我县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工作1011共青团荥经县召开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工作推进会各乡镇、学校、相关企事业单位团组织书记共计40余人会。

    会议总结了前一阶段各基层团组织工作,两名基层团组织书记与大家分享交流了共青团工作经验。随后,团县委工作人员对各基层团组织书记进行了青年大学习、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智慧团建等相关知识培训。

    议最后团县委副书记郑光磊同志对各基层团组织书记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二是要加强学习教育;三是要找准工作方法;四是要强化工作作风。

    会后,团县委组织各基层团组织书记就团务知识进行了测试。各基层团组织书记表示,此次会议形式创新、随问随答、学测结合,能及时解惑,让他们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