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荥经县 >> 正文
 
荥经:共青团荥经县委开展庆祝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0周年“红领巾专线”寻访活动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19-10-12 16:24:59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10月11日,团县委组织严道镇第二小学的少先队员40余人到胡长保纪念馆进行学习参观。

    首先,工作人员带领少先队员们乘坐红领巾专线公交前往胡长保纪念馆集合;其次,讲解员为少先队员们仔细讲述了胡长保保护伟大领袖毛泽东长征的故事并讲解了地形图以及当时发生的一些历史事件;最后,团县委组织少先队员们重温入队誓词。通过此次活动,少先队员们寻访了解了自己的家乡、了解了祖国发生的沧桑巨变,了解感受到了党领导下的新中国成立和发展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激发了少先队员们的爱国主义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