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荥经县 >> 正文
 
荥经:托起留守的太阳——共青团荥经县委积极开展困难青少年暖冬慰问活动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19-01-15 15:51:15  点击:
 
    

年关将至,为保障全县困难青少年度过一个安全、温暖的新年。115日,共青团荥经县委联合县关工委在新建乡开展主题为“托起留守的太阳”的困难青少年暖冬慰问活动。

慰问组一行对困难青少年及其家长进行了亲切慰问,鼓励他们树立战胜困难生活的信心,为美好未来而努力奋斗。团县委书记彭国江对孩子们及家长提出了殷切希望:一是要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二是要热爱学习、热爱劳动,将知识积累变成为人民服务的本领;三是要孝敬父母和长辈,知恩图报,感恩奋进。

     此次慰问活动,为14名困难青少年送去价值2800元的暖冬物资,确保他们能渡过一个平安、温暖的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