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荥经县 >> 正文
 
荥经:荥经县开展2019年送文化下乡农民读书月暨荥经县三下乡文化宣传活动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19-01-15 08:54:09  点击:
 
    

为完善农村公共文化服务网络,推动乡村文化振兴,努力将我县建成全省山区经济强县111日,团县委积极参加了 “千秋雅韵文化暖冬” ——‘文化轻骑走千村  文化惠民进万家’荥经县2019年送文化下乡农民读书月暨荥经县三下乡文化宣传活动 。共青团荥经县委组织10余名青年志愿者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既有热闹的文艺表演,又有书法家现场挥毫泼墨写对联,还有丰富多彩的剪纸。每个服务台前都吸引了不少百姓。

活动中,我委青年志愿者热情的向群众宣传文化下乡农民读书月活动的意义,为群众发放各类宣传资料,共计200余册。

此次“三下乡”活动的开展极大地丰富了农村群众的文化生活满足了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需求。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和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