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荥经县 >> 正文
 
荥经:共青团雅安市委书记李平赴荥调研指导共青团工作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19-12-19 17:24:18  点击:
 
    

12月19日上午,团市委书记李平、副书记江成鹏赴我县调研指导共青团工作。县委副书记彭强、团县委书记彭国江等陪同调研。

李平先后来到城中社区和严道二小,详细了解我县基层团建、童伴计划、少先队工作,认真听取了社区团干部和学校少先队辅导员在思想引领、阵地建设、干部培训、制度探索及活动开展等方面的工作汇报。

结束调研后,李平书记召开座谈会,听取荥经青年创业联盟项目、团县委2019年工作汇报及各基层代表发言。

会上,县委副书记彭强介绍荥经发展思路,对荥经共青团工作提出相关要求。

会议最后,李平书记对我县共青团工作表示肯定,提出聚焦主责主业,促进青年成长成才,聚焦中心大局,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思考,对我县青年大学习、基层团建、童伴计划、志愿服务、全团带队等具体工作做出相关部署,并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抓整合联动、抓重点特色、抓总结宣传,不断提升团的影响力和覆盖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