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荥经县 >> 正文
 
荥经:共青团荥经县委召开节后“收心会”并部署近期工作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19-02-21 08:53:06  点击:
 
    


211日,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共青团荥经县委召开集中学习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进一步用理论武装头脑,为新年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会议由团县委书记彭国江主持,团县委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干部职工通过“学习强国”APP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精神。会议强调:一是要及时收心归位,做到人到岗、心到位,全体干部要迅速从节日的氛围中走出来,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工作热情全身心投身到各自的工作之中;二是要迅速进入正轨,强化作风建设,进一步梳理近期重点工作,以高标准、严要求,严格落实各项工作纪律,为2019年的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三是要认真谋划好共青团工作,全体机关干部集中商讨,各抒己见,进一步理清2019年共青团工作思路和责任目标,统筹制定好年初系列工作和方案,明确各项工作任务时间节点,并提出可行性计划,不断提升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使团的各项工作在新的一年里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