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荥经县 >> 正文
 
荥经:共青团荥经县委助力青年创业—荥经青年创业联盟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19-02-25 14:36:49  点击:
 
    

   为全面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成立荥经青年创业联盟相关指示精神,扎实做好青年创新创业工作,加强青年创业交流,引导、激励、鼓励广大青年积极创业,助力乡村振兴、脱贫攻坚和经济发展。221日,共青团荥经县委联系全县39名创业青年召开了荥经青年创业联盟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

   会议一是对青年创业联盟成立情况进行了说明。二是宣读了《共青团荥经县委关于同意成立荥经青年创业联盟的批复》。三是通过了《选举办法》、《荥经青年创业联盟章程》,并选举产生了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及理事、监事。四是团县委书记彭国江向当选联盟的理事长授予“青年创业联盟”牌子。

会上,团县委书记彭国江发表讲话:一是希望青年要能够就业创业、乐于就业创业、善于就业创业。二是希望广大青年在充满挑战和机遇的时代,要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积极进取激情,要增强挑战自我、百折不挠的勇气,破除“等、靠、要”的依赖思想,树立自尊、自强、艰苦奋斗的意识,弘扬敢闯敢试的拼搏精神,在困难面前不低头,在失败面前不退缩,胸怀大志,脚踏实地,积极投身就业创业,不断增强联盟的吸引力、凝聚力和影响力,努力把联盟建设成为全县创业青年提升发展的平台,联系、宣传、凝聚青年的纽带,培育青年企业人才的摇篮,创业青年温馨和谐的家园,为荥经全面建设全省山区经济强县做出积极的贡献。

   此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荥经青年创业联盟的正式成立,是荥经创业青年由独立发展走向抱团发展的重大跨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