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荥经县 >> 正文
 
荥经:保护母亲河 绿美新荥经——荥经县西部计划志愿者解放军青年林清扫暨植树活动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19-03-04 09:46:30  点击: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省委十一届三次、四次全会精神,教育引导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增强生态环保意识,积极参与生态保护和植树造林。228日下午,共青团荥经县委组织西部计划志愿者在兰家山解放军青年林开展主题为“保护母亲河绿美新荥经”的志愿服务活动,活动由共青团荥经县委书记彭国江主持,共有2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西部计划志愿者沿着兰家山栈道捡拾废弃垃圾、对解放军青年林进行杂草、树根、枯死树干的清理,沿途动员倡议附近居民爱护环境,珍惜水源,积极参与生态环境建设。最后,西部计划志愿者还在自己的“青年林”中种植了20棵樟树。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强化了西部计划志愿者保护生态平衡和绿美家园的责任感,展现出了当代青年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用自己的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发展理念。为建设全省山区经济强县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