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荥经县 >> 正文
 
荥经:共青团荥经县委调研少先队工作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19-05-22 17:09:39  点击:
 
               521日上午,共青团荥经县委书记彭国江赴严道二小调研少先队工作。

调研过程中,团县委书记彭国江向学校相关负责人详细了解少先队建队情况、少先队活动开展情况、以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学校围绕少先队每月开展活动情况、少先队改革、辅导员培训以及特色亮点工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随后,团县委书记彭国江就下一步开展少先队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坚持党的领导,把党的要求贯彻到少先队各项工作当中,更好地引领广大少年儿童牢记和践行党的教导,立志向、有梦想。二是牢记队的使命,坚持开展组织教育、自主教育、实践教育,大力开展爱国主义、社会主义教育,教育少年儿童听党话、跟党走。三是推进少先队工作制度化、专业化、时代化、系统化和与学校教育的特色差异化发展,让少先队员更喜欢少先队,光荣感和组织归属感显著增强,少先队员吸引力、凝聚力进一步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