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荥经县 >> 正文
 
荥经:共青团荥经县委调研地震灾区孤残养老项目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19-08-14 17:26:13  点击:
 
    

    8月14日,团县委副书记郑光磊带领相关工作人员先后前往城北社区、城中社区和城西社区调研地震灾区孤残养老项目。

    郑光磊一行详细询问了地震灾区孤残养老项目日常活动的开展情况,查看了孤残老人的档案,检查了项目管理制度是否得到了落实,社区相关负责人就如何开展孤残养老项目交换了意见,并对孤残养老活动阵地进行实地查看。

    郑光磊指出:阵地建设一是要严格按照相关程序,注重安全性,保质保量按期完成二是要完善相关资料档案;三是要创新思路,以打造孤残老人喜闻乐见的活动载体为目标,满足其需求

    通过此次实地调研,进一步了解了我地震灾区孤残养老项目的实施情况调研组对城北社区、城中社区和城西社区地震灾区孤残养老项目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希望项目实施继续脚踏实地,落到实处,做到全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