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荥经县 >> 正文
 
荥经:荥经县西部计划项目办召开2019年西部计划志愿者迎新会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19-08-27 17:40:43  点击:
 
    

    827上午,荥经县西部计划项目办召开2019年西部计划志愿者迎新会,县委常委、总工会主席朱玉超,团县委书记彭国江,县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主任陶家伟,各西部计划受援单位分管领导及在荥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共计40余人参与此次会议。会议由团县委副书记郑光磊同志主持。

    会上,县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主任陶家伟介绍了荥经概况,让志愿者们进一步了解了荥经。接着新老志愿者相互做了简要的自我介绍,新志愿者代表发言表示会加快转变思想,进入“角色”,为荥经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随后团县委书记彭国江同志对志愿者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志存高远、坚定信念;二是脚踏实地、扎根基层工作;三是热爱荥经、奉献荥经。

    最后,县委常委、总工会主席朱玉超同志与西部计划志愿者们分享了自己的生活、工作经历,勉励志愿者要在干中学,在学中干,以积极的心态迎接生活和工作中的每一件事,并对志愿者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不忘初心、勇于奉献、爱岗敬业;二是永保进取之心、勤于学习、勇于实践;三是时刻坚守责任之心、守望相助、携手前进。

    2019年,荥经县西部计划项目办共招募西部计划志愿者20名,均分布在我县重点乡镇,为推进荥经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新鲜血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