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荥经县 >> 正文
 
荥经:逐梦芳华·团聚七夕——荥经县单身青年联谊活动圆满举行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19-08-08 17:16:41  点击: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贯彻落实《四川省中长期发展规划2017-2025》文件要求,做好青年婚恋交友工作,以实际行动团结青年、引导青年和服务青年。8月7日,在七夕佳节来临之际,由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总工会、共青团荥经县委、县农村信用社等相关单位联合主办的“逐梦芳华·团聚七夕”荥经县单身青年联谊活动在荥经县经河度假村举行。此次活动吸引了我县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的共50余名单身青年参加。

本次活动以乐队的精彩表演拉开帷幕。随后,县委常委、总工会主席朱玉超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希望青年朋友珍惜机会拿出勇气、热情和激情,尽力结交更多青年朋友,情系荥经、爱留荥经、家定荥经、服务荥经。活动中,青年们通过参加《爱的传递》、《心心相印》、《穿七孔针》等精心设计的游戏环节,拉近了彼此的距离且很快融入到活动中去,表现积极、互动频繁。

此次活动的成功开展,使在一线工作的单身青年进一步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帮助他们收获了爱情。大家普遍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在各自的岗位上为荥经争创县域经济发展进步县奉献青春和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