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荥经县 >> 正文
 
荥经:荥经县西部计划项目办召开2019年第三季度工作会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19-09-11 16:47:23  点击:
 
    

    9月10日下午,共青团荥经县委组织召开西部计划志愿者2019年第三季度工作会,20名服务荥经的西部计划志愿者参加。会议由团县委副书记郑光磊同志主持。

    会上,首先带领大家进行“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学习。随后,每一名西部计划志愿者做自我介绍,2019届西部计划志愿者浅谈自己到乡镇工作的感悟,并且提出了自己所遇到的问题。2018届的西部计划工作者对自己这一年的工作作出总结。回顾了自己一年以来的改变与成长,与大家分享一些工作中的小窍门,讲述服务荥经一年来的心得和感悟。

    最后,团县委副书记郑光磊围绕西部计划的政策支持、资金保证、日常管理等方面进行了相关政策解读,并宣读2019年志愿者量化考核办法(试行)。希望志愿者们能在荥经有一段愉快的工作经历,在这里能够经历成长,收获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