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荥经县 >> 正文
 
荥经县:荥经县西部计划团支部召开团组织生活会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20-11-24 16:43:25  点击:
 
    

    11月22日下午,荥经县西部计划团支部召开团组织生活会,全体在荥服务的西部计划志愿者参加,会议由团支部书记杜杨主持。

    会前,团支部书记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随后,支部团员分别就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网络培训班学习情况进行了心得交流,并结合自身在理想信念、爱国情怀、品德修为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今后的改进措施。

    最后,团支部书记对本次团生活会给予评价:希望各位团员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深刻贯彻和执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为荥经建设全省山区经济强县贡献更多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