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荥经县 >> 正文
 
荥经:2020年荥经县西部计划项目办开展“辞旧迎新▪共赏芳华”新春联谊活动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20-01-20 14:18:20  点击:
 
    


    寒冬暖阳、辞旧迎新,伴随着2019年渐渐走入尾声,我们怀着期待的心情迎接2020年的到来,近日,荥经县西部计划项目办开展主题为辞旧迎新▪共赏芳华”的西部计划志愿者新春联谊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县项目办负责人和全体西部计划志愿者共计23人。

    本次志愿者新春联谊活动有舞蹈,唱歌,诗朗诵、小品等节目,全部由志愿者自编自演,表演过程中,精彩不断,联谊活动的气氛非常活跃。你比我猜、小鸡吃米、挤眉弄眼、筷子传纸杯等互动游戏更是把联欢会推向了高潮。

    通过这次活动,充分展示了荥经县西部计划志愿者的青春风采,促进了西部计划志愿者之间的交流,为荥经县建设山区经济强县凝聚了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