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荥经县 >> 正文
 
荥经县:“益暖巴蜀 吉爱同行”——吉利控股集团“吉时雨”四川公益行活动在荥举行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20-12-01 17:45:12  点击:
 
    

    11月25日,浙江吉利控股集团赴荥经县民建彝族乡中心小学开展“益暖巴蜀 吉爱同行”——吉利控股集团“吉时雨”四川公益行活动。吉利汽车西南营销分公司总经理王治国、吉利控股集团企业社会责任部高级经理叶万芳、县委副书记朋甦、民建彝族乡党委书记刘娟、县教育局副局长罗万银等出席捐赠仪式,仪式由团县委书记翁华主持。

    此次活动向我县18名贫困家庭学生进行了一对一结对资助,发放助学金3.6万元,并向民建乡中心小学捐赠价值19.36万元的营养“吉”餐以及价值7万元的冬装和书包。

    活动结束后,吉利控股集团爱心人士与本次资助学生代表一同前往荥经县自然教育大本营开展素质拓展活动,通过开展该活动,让受资助学生感受到自己存在的意义和价值,体会到学校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和陪伴,也为其学习、生活和身心健康的发展营造良好的氛围,激励他们自强不息,自学、自护、自律、自强。

    浙江吉利控股集团自2016年来已连续5个年头在我县开展爱心助学公益活动,捐赠助学金、物资累计达106.38万元,此义举充分体现了企业参与精准脱贫工作的社会责任感,以及对西部山区教育事业的高度关心和支持。下一步,团县委将继续立足职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促进我县青少年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