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荥经县 >> 正文
 
荥经县:共青团荥经县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青春扶贫·志愿有我”靓在乡村五个一行动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20-12-01 17:51:06  点击:
 
    

    为充分发挥共青团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职能职责,助力全县基层治理和脱贫攻坚工作,11月27日,共青团荥经县委组织15名青年志愿者开展“青春扶贫·志愿有我”靓在乡村五个一行动。

    活动中,将青年志愿者分为2个小组分别看望慰问了严道街道青仁村、双汇村5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志愿者们仔细询问了结对贫困户的生活近况,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物资。    

    此次活动,志愿者们通过志愿服务让贫困户切切实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关心和关怀。在下一步工作中,团县委将继续立足工作职能优势,抓准节点,找准载体,常态化开展“青春扶贫·志愿有我”靓在乡村五个一行动,凝聚青春力量参与助力脱贫攻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