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荥经县 >> 正文
 
荥经:共青团荥经县委召开艾滋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20-04-02 08:43:54  点击:
 
    

为预防、控制艾滋病的发生与流行,切实发挥团组织在艾滋病防控工作中的优势和作用,以竭诚服务青少年健康成长为主旨,做好艾滋病防控工作,3月31日下午,团县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了《荥经县艾滋病防治工作方案2018-2020的文件要求我县对防艾工作的重视,同时指出了防艾工作的不足并对我委下一步的防艾工作做出了安排部署。会议由团县委书记彭国江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我委作为县防治艾滋病工作委员会成员单位,下一步将充分利用共青团系统的各种载体,通过网络媒体宣传,深入农村、社区志愿开展艾滋病防控知识宣讲、发放宣传资料,组织团员干部进行防艾知识培训等多种形式,进一步加强青年群体的防艾教育,营造“珍爱生命,远离艾滋,共享健康”的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