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荥经县 >> 正文
 
荥经:共青团荥经县委积极组织青年志愿者参加荥经县2020年防震减灾综合演练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20-05-14 08:44:48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我县防震减灾应对能力,深入推进防灾减灾教育,不断增强全县干部群众的防灾减灾和逃生自救意识,有力提升我县应对突发性灾害事件的能力,5月12日上午,荥经县开展2020年防震减灾综合演练,共青团荥经县委积极组织青年志愿者参与此次演练。

此次地震演练在花滩镇星星村进行,青年志愿者第一时间奔赴实地演练现场与各单位各部门密切配合,全力奋战,开展受灾群众临时安置应急救援演练活动。广大青年志愿者不怕苦不怕累,全力以赴的工作态度,充分展示了志愿者的青春风采,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 

通过此次演练活动,强化了广大青年志愿者牢固树立灾情第一的忧患意识,进一步提升了志愿者预警、协助避险等专业能力,增强了广大青年的防震减灾意识,为今后有序有效开展和处置地震等各种紧急突发事件总结和积累了宝贵的经验和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