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荥经县 >> 正文
 
荥经:荥经县召开少先队工作推进会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20-05-20 14:38:05  点击:
 
    

5月19日,荥经县中小学少先队工作推进会在县总工会五楼会议室召开。团县委书记彭国江、荥经县少先队总辅导员廖祖国、全县各中小学大队辅导员共计31人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团县委办公室主任赵猛主持。

会上荥经县少先队总辅导员廖祖国同志传达习近平总书记致信祝贺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0周年全国少工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胡长保、严二小教育集团大队辅导员分别围绕少先队工作作了经验交流;并围绕《关于加强新时代少先队辅导员队伍建设的意见》、《关于构建阶梯式成长激励体系增强少先队员光荣感的指导意见》《关于深入贯彻落实党建带团建、队建 加强少先队工作体制机制建设的意见》《四川省分批入队试点工作方案》《关于全覆盖成立中小学少工委的通知》五个文件作工作安排。

最后,团县委书记彭国江同志向全县少先队辅导员提了点建议:一是认清形势,增强少先队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二是要努力提升做好少先队工作的业务水平;三是要大胆创新,推动少先队工作和少年儿童的全面发展;四是要甘于奉献,服务少年儿童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