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荥经县 >> 正文
 
荥经:荥经青年创业联盟召开2020年会员大会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20-05-25 08:49:11  点击:
 
    

522日上午,荥经青年创业联盟召开2020年会员大会团县委县就业创业促进中心相关人员和荥经青年创业联盟会员38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联盟副理事长刘敬主持。

会上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和县委主要领导在青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并选举通过新任理事会成员名单。新任联盟理事长韩亚男代表联盟理事会作了2019年工作总结和2020年工作打算。同时,团县委、县就业创业促进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就青创计划项目、创业就业政策作了培训和讲解。

最后,团县委书记彭国江向青创联盟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主动推动联盟建设与发展;二是要建立“会员联系”及“定期交流”机制;三是要树立联盟对外良好形象。

下一步,团县委将以荥经青年创业联盟为契机,围绕县委三大产业,凝聚本土各行各业青年人才,支持青年创业就业,为他们搭建出彩舞台,为我县决胜脱贫攻坚,决战全面小康社会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