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荥经县 >> 正文
 
荥经:共青团荥经县委“青年之家”——108#路上的咖啡馆正式挂牌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20-07-10 09:48:46  点击:
 
    

       青年之家是共青团联系服务青年的“门店”。为了满足荥经县青年共性需求的常规服务项目,如文化学习、休闲娱乐、便捷服务等,7月9日,团县委在荥经县108#路上的咖啡馆正式挂牌“青年之家”。

       青年之家这一“门店”是面向所有的荥经青年免费开放的、团属的公益性服务场所,方便青年“找得到”团组织,参与团的活动、享受贴心服务,与团干部交心交友、共同成长。此次,青年之家——108#路上的咖啡馆还设立了面向广大团员青年的优惠福利,以便更好的服务我县青年。

       下一步,我委将在“青年之家”——108#路上的咖啡馆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学习交流活动,为我县青年营造更加良好学习交流环境不断激发我县青年的活力与创造力,为我县经济发展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