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荥经县 >> 正文
 
荥经:共青团荥经县委组织青创计划导师团实地面试荥经县青年创业项目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20-07-08 08:52:12  点击:
 
    


       为助力我县青年自主创业,促进县域经济发展。7月3日,共青团雅安市委“两会一办”工作人员,共青团荥经县委副书记郑光磊、荥经县青年创业导师一行8人对进入青创计划项目实地面试环节的10个创业项目进行了实地考察。

       在实地考察中创业导师就项目实施情况及青年的创业打算与青年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项目进行评估,同时也为青年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鼓励青年们敢于创新勇于担当,希望青年们在创业的道路上能够越走越好。

       下一步,我委将继续推动青创计划项目的实施,加强青年创业的工作机制建设,以创业带动就业,着力实现资源整合、工作融合、力量聚合,为推进我县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