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荥经县 >> 正文
 
荥经:荥经县西部计划项目办 召开2020年西部计划志愿者见面会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20-08-04 08:43:35  点击:
 
    

         83上午,荥经县西部计划项目办召开2020年西部计划志愿者见面会,团县委书记彭国江及新招募在荥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共计17人参与此次会议。会议由团县委副书记郑光磊主持。

         会上,新志愿者依次做了自我介绍,彭国江同志对新加入西部计划的志愿者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荥经县针对志愿者的转编政策及相关保障,要求志愿者们用心工作,做好职业规划,强调在岗服务期间要注意安全。接着郑光磊同志为新志愿者提出了三点要求和三点建议,要求各位志愿者要讲政治、听指挥、懂规矩,建议志愿者们勤学、勤思、勤做。

         最后,彭国江同志总结发言,勉励志愿者们踏实肯干,吃苦耐劳,以积极的心态生活和工作中的每一件事情,为推动荥经县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